close

1/29黏好上排矯正器

我的矯正器是戴蒙Q

上面有一點一點的顏色

可惜手機怎麼對焦都拍不出來😢

  

當天醫生👩‍⚕️快速的黏好上排矯正器後

順便幫我抽神經

那顆讓我痛苦已久,光是大笑打開嘴巴吹到風就痛的牙

整個安裝好之後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割舌其實比較痛😂

醫生👩‍⚕️給了一包傳說中的矯正包

並且一件一件教我使用

內容物有:

矯正專用牙刷、牙膏、牙間刷、矯正用牙線、蠟條、止痛藥、牙線穿引器

我後來又自己到藥局買單束毛牙刷、牙菌斑顯示劑

再加料小鏡子、棉花棒、口內膏、牙線

 

 懷抱著原來不過如此的心情

回家立馬來一碗阿嬤牌超好吃稀飯

這時候吃法還跟以前一樣不修邊幅吃法

馬上感覺到整排牙齒全都是菜渣

舌頭清不到的地方開始用手去挖

結果...

左邊最後一顆矯正器就掉了...

那條不安份的鐵線一直刮著我的嘴

好在我有做功課

當下很冷靜的取下洗乾淨收好

跟醫生👩‍⚕️約今天1/31重新黏好

這兩天的改變大概就是

吃東西變得很緩慢

食物切得很小塊

看起來氣質大增(?!

一吃完飯只想趕快刷牙

明明肚子餓的大聲抗議咕嚕咕嚕叫

我的腦袋卻一點也不想進食

太硬的食物沒辦法吃只能拜託S先生處理

看著S先生大快朵頤的樣子真是令人羨慕嫉妒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要想著要吃什麼軟綿綿的食物

一吃到不怎麼好吃的東西就完全失去食慾

以前明明可以跟無臉男一樣整個吃光光的啊

好啦

往好處想我一定會瘦的!!!

下星期五黏下排矯正器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