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過年前2/9就黏好下排矯正器了

只是我一直懶得更新  

  • 關於頭髮

趁著過年前把為了結婚留的長髮💇剪短了

還是喜歡短髮的自己

現在是一顆短捲睡不醒布丁🍮頭

  • 關於房子

一月底時找到台北的房子🏠

也簽約完成✅

與S先生慢慢搬過去

沒想到入住的第一天晚上實在太吵了

外頭大馬路24小時車流量相當高

隔壁的大學生日夜顛倒的作息快把我們逼瘋了

隔天立刻跟管理公司反應

管理公司告訴我們沒辦法接受就搬家

於是我們先回桃園過年

年後瘋狂找房子

但運氣不好的我們

好幾家不租夫妻之外

還有幾家才約看房沒多久就說租掉了

台北的房子🏠好競爭啊

就再一度說服自己繼續住會讓自己瘋掉的房子

我們找到位於新北的房子

雖然小了點又沒有廚房

但是在靜巷裡,鄰居又都是正常上班族💼

終於可以在台北好好安頓下來了

  • 關於工作

離職後一直在想自己該往哪裡走

想了想還是希望繼續往不動產方向邁進

畢竟我認為我人生的目標是有一個自己溫馨的家

繼續走不動產業對於我的人生目標蠻符合的

投了兩大不動產私人公司

在A公司報到面試時剛好也是另一個職缺的面試

大家陸續報到拿履歷填寫時

我告訴總機我是應徵另一個職業時

總機立刻拿出平板還倒了一杯水給我

要我直接在平板上填寫履歷

之後交由他們列印

填完後還特別拿雜誌刊物請我稍待

之後進入一對一的面試

面試官還蠻健談

我也找到機會炫耀我的工作筆記本📓

就快尾聲時不認識的號碼打來

巨大的震動聲一直在面談室裡傳來

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總面試時間大約將近一小時

面試結果將於一週內以email 通知

B公司的面試是先做完智力測驗

之後解答數學題

最後還有一個擬委託書的問題

寫了將近一小時

之後開始面試

兩位面試官出現面試

我準備已久的自我介紹還是卡卡

原本還蠻緊張😓

後來聊著聊著

心情比較平靜

也能問一些問題

後來離開時天已經快黑了

面試結果兩星期內才會通知

自己評估之後

發現自己比較喜歡B公司

希望可以順利應徵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