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連續兩天到不動產兩大公司面試

其實自從接到面試通知開始就只想去其中一家應徵

兩者的工作內容不太相同

大致上分為一個必須在外走跳騎車

一個是待在辦公室

我還是比較喜歡穩定在一個地方做事

面試後的一個星期是A公司應該發面試結果的時候

但是我只有想著萬一錄取我該拖延時間等B公司回覆還是直接拒絕A

但是萬一B沒錄取又拒絕A不就全部落空了嗎?!

等待的這一個星期每天都在患得患失

面試後一個星期我到媽祖廟拜拜

之後在樓上的圖書館向我只想要的B公司發了一封感謝信

內容大致上感謝這次的面試,並詢問面試結果出爐了嗎,最後附上祝福

試著表達最真誠的感謝

畢竟面試後我發現這份工作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發出這封信的隔天

也是白色情人節

早上9點多Whoscall 來電顯示B公司

我只感覺這通電話是來拒絕我的

幸好我感覺錯了

這通電話是B公司的錄取通知

告訴我先填寫一些人事資料並先到醫院體檢

以及下星期一正式報到

隨後收到一封Email包含人事資料及體檢合作醫院名單

裡頭有些資料必須到公務機關申請資料

當天下午因為怕沒地方停車

完全用兩隻腳幾乎走遍整個板橋市區申請資料及購買上班襯衫

隔天又到醫院體檢

這間醫院非常乾淨明亮

又有捷運連通道直接抵達醫院

體檢也非常有效率

整個流程下來大約一小時左右

兩星期後回醫院領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