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後第一次回診

醫生👩‍⚕️一邊檢查我的牙齒

一邊很滿意地說很好很好

向她反應下顎的鐵線會彈出來

醫生解釋一開始剛裝牙套鐵線很軟

所以很常會彈出來

之後迅速地調整好牙套後

開始教我如何訓練舌頭

每天要將舌頭👅壓住上顎發聲彈舌至少500下

還給我一條像是牛奶糖的東西

  

捏一小顆搓成小球黏在上顎

讓舌頭👅去壓小球

醫生解釋因為之前雖然剪了舌繫帶

但是舌頭還是依照原本的方式活動

要訓練舌頭去正確的位置

為了牙齒我要認真訓練😤


再來談談上班💼一週的心情

報到的第一天開始

我的位置上早已放好一大本新訓資料夾還有操作手冊

接下來的五天都在小會議室裡上課

與同梯不同區的同事一起上課

是個很好的人

而且竟然是我前公司同事的大學同學

其實已經報到一段時間開始慢慢上手

而我幾乎從零開始

五天以來充滿驚奇

以前在機關輕鬆就能查的資料

在私人企業必須花許多功夫才稍微能確認資料

對B公司的作風覺得龜毛

但一星期下來我確實佩服的

能夠這麼細節要求是我必須學習的

外加B公司有出版傳記

雖然硬性要求要閱讀並寫心得

但一邊看一邊驚訝真的跟上班時候的情況一樣

慢慢接受這樣的做事風格

第一次進入一家企業讓我這麼興奮

打從心底開始認同

我一定要成功升正式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